KPL秋季赛的比赛已经进行了几天了,各个队伍都已经在比赛中亮相了,相信每一个队伍的首发大家都有所了解,其中EstarPro的变化就比较大,队伍的人员都经历的较大的调整。而且在上个赛季的核心人物猫神也在此赛季中沦为了板凳选手。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猫神沦到了这个地步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KPL猫神沦为替补真相被爆出

在休赛转会期间,猫神就曾经公开说过,自己已经成为自由人。当时很多家俱乐部都想要签下猫神。但是,猫神最终还是选择了继续留在EstarPro。猫神作为被众星拱起来的月亮,承载了太多粉丝的期望。大家都希望在秋季赛看到猫神再次大放异彩,再次把FMVP的称号拿到手。可事实就是这么残酷,谁都没想到,猫神连训练赛都不曾参加,肯定是没机会首发的。猫神之前也曾经说过,自己都没有一侧插网线一侧插充电器的手机了。有这样的比赛用机才意味着可以首发。

大家对猫神不能首发的猜测不曾断过。众说纷纭中,无外乎猫神的状态以及猫神的年龄两个方面。小瓜要说的却是,猫神确实已经过了职业选手的最佳年龄,但他的状态绝对保持的很好。更重要更宝贵的是,猫神拥有近五年的赛场经验。经验是一场场的比赛积攒下来的,老选手往往就是靠着经验掌控整个对局。猫神本没有理由替补,当真正原因透漏出来之后,小瓜才觉得算是一个合理的原因。

望月草在一次直播中,和观众聊起来。当观众在弹幕上疯狂刷猫神替补原因的时候,望月草也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原来,就只是猫神和林教练的游戏理念不同。这就很明确了,理念不同,林教练用起猫神来,就绝对不会很顺手。猫神无法贯彻林教练的一些想法,反而不如用听话的新人来的舒服,也只有将帅一心,才能够发挥出最大的实力。

希望猫神还能有机会上场一展身手吧,毕竟他是联盟里不可多得的天才法师!不知道小伙伴们怎么看待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