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IG没能作为LPL的参加S10世界赛的种子战队还是非常可惜的,IG这支战队,毁就毁到管理层了,管理层的八卦实在一言难尽,他们管理层的骚操作层出不穷。目前就有新的消息,在21日外网有消息传出,苏小落想买AD选手upset。IG怎么真的要买欧洲ADC?那外援名额不够了呀!

IG再引外援?theshy和rookie何去何从

但是当我看到upset和OG经理的聊天记录之后,意识到这件事基本实锤了。upset在直播中不小心露出了他和OG经理的对话内容,内容提到了IG。upset询问经理IG那边怎么说,OG经理则是让他多找一点训练赛视频。然后再准备一份简历发给IG战队,IG对他很感兴趣。

我坐在阳台上想了一晚上也不明白,IG这样做图什么?今年夏季赛OG战队是LEC倒数第一,他们的比赛我看过几场。upset的表现一般般,个人不觉得他比PUFF强。而且IG现在已经有中上两个外援了,再来一个外国AD就是三外援,theshy和rookie咋办?

最终我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theshy和rookie明年会走一个。不要说rookie可以转本土选手,即便rookie不占外援名额,同时登场本质上还是三外援。IG真敢这么玩,LPL观众不得把他喷傻了?但凡输一场,那酸爽都不敢想象。IG不可能冒那么大风险,把成绩和名声都压在一个欧洲二流AD身上。所以IG买upset的出发点,应该是队内的外援名额有空缺。(让rookie、theshy、upset轮换我也想过,但交叉轮换会影响团队整体稳定性,结果就是怎么换都不合适,这种例子见多了)

现在的情况是IG和upset双方都有意向,但没签约一切还有变数,不好说。假如IG真的签了,放走rookie和theshy,我只能说IG思想出了问题。有这个时间和金钱,还不如把中上留下。给上路找一个稳定的轮换,或者换打野,不比整这些花里胡哨的强多了?而且欧洲AD来LPL,语言交流也是问题。我们LPL有潜力的AD不少,就看IG怎么选择了。以上就是本次内容,大家对此事有何看法?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