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宁王参加盲僧刷野竞速的比赛,不过成绩不是很理想,宁王在参加了竞速比赛之后直接是心态爆炸,后来宁王沉寂了一段时间,不过最近宁王再次选择开播,这次,他又给观众献上了“名言”。因为他在直播里面表示自己这么拉胯的原因是因为“称拳头针对自己”,一起来看看吧。

开播后的宁王并没有特别多话,可能是之前被观众们怼的原因,所以现在直播中的宁王表现的相当“乖巧”,毕竟作为IG输掉冒泡赛的背锅侠,宁王现在是很怕被粉丝们怼的,在看到弹幕中有人带节奏之后,宁王开始语重心长的解释了起来。

宁王开播表示自己不弱 称拳头针对自己

宁王直言道:“不是我变菜了,是我玩的英雄拳头一直在削弱”,不得不说宁王在辩论这方面是有点水平的,知道技术层面说不过观众了,开始从英雄机制上面来说,但观众们似乎没有买宁王的帐,毕竟明眼人也看得出来,如果不是宁王的英雄池限制了IG的BP,IG很有可能能成为LPL进入世界赛的第四支战队的。

宁王的英雄池问题已经不是最近才出现的问题了,对于职业赛场来说,英雄都是一样的,只有选手适应版本,哪有版本适应选手的说法呢?宁王此次无异于诡辩,依旧不愿意接受现实,不知道IG是否会在明年将宁王换下,不然IG恐将就此跌落神坛。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