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S10全球总决赛即将开始,各战队也在认真的训练着,一个战队里面的C位一般是中和射手,一个好的ADC无疑是团队一个最大的输出点,ADC这个角色也非常考验玩家的站走位,一个不慎就会瞬间蒸发。那么有哪些选手玩ADC特别厉害了?来看看EPSN给的ADC选手战力排行吧。

世界赛是汇聚了所有顶尖选手的赛事,因此,ADC排行榜首便意味着是今年的世界第一ADC,这一次ESPN把ADC榜首给到了TES的Jackeylove!自从Uzi退役后,如今LPL的ADC霸主可以说是由阿水接管了,阿水既年轻又有天赋,也有成就,加入TES后直接令整个队伍“脱胎换骨”,排在世界第一也不算过分。

第二名是Gen.G的Ruler,因为JKL是LPL选手,因此Ruler的排名可以说是LCK最强AD,而这点也是令人有些意外的,因为Gen.G今年是LCK的三号种子,一号种子DWG的ADC可以用上中野Carry比赛的理由忽略掉,但二号种子的Deft就是实打实的Carry型ADC了。

第三名是JGD的LokeN,LokeN去年在TES时是队伍的最大短板,当时还被许多玩家喷得非常惨,而重新回到JDG后的LokeN就像是找回了自己一般,再度打出了极强的水平,在以野核为核心的队伍中LokeN非常清晰自己的定位,队友优势时能锦上添花,劣势时能够雪中送炭。

第四名是FNC的欧成,欧成是LEC的老选手,看来那个新来的阿P还是没能拿欧成手中拿下LEC第一ADC的名头。

第五名是SN的焕烽,对于SN来说焕烽可以是说是意外之喜,据传SN是从IG那边通过对赌合同“免费”得到SN的,虽然不知真假,但不管怎样SN都是绝对赚的,因为焕烽今年的优越表现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目前ESPN仅给出排行前五的ADC选手,LPL三名选手都上榜了,看来拼ADC还得看LPL!

ESPN最新五大ADC排名!LPL占了三个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