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版本一代神,IG这次无缘世界赛,很大程度是不适合野核版本,IG的打野宁王拿不出来版本强势的打野英雄,自然而然就拉胯了,错失机会无缘世界赛了,那么10.19版本的改动对本次世界赛有什么影响了?又有哪些战队可以得此助力,乘风直上九万里了?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吧。

在10.19版本中,真正有影响的改动是以下几个,沙皇W技能攻速加成降低,赛娜击杀小兵的魂魄掉落几率降低,塞拉斯的大招冷却降低。至于其他几个英雄,比如阿卡丽Q技能的伤害和AP加成降低也是不小的影响,但已然有很高的登场机会,VN大招的攻击力加成也有一定影响,但设计师关于ADC的调整更多的是为了平衡这个群体。

上单

综合考虑之前版本的情况,10.19或许会是战士上单成为主流,卡密儿和剑姬的地位继续提高,猴子、武器大师和鳄鱼依然强势,奥恩、大树、塞拉斯、腕豪和狗熊也在登场的范围之内。整体上看,10.19的上单位会偏向战士英雄,刀妹在小加强之后也许会回归。

打野

除了男枪和豹女的野核英雄外,小鹿和人马开始进入视野,会出现一定的克制关系;其次死歌和艾克作为AP打野也非常强势,同样是野核打法的选择之一;值得注意的还有伊芙琳,也许会成为部分战队的杀招,JDG的kanavi就很擅长这个英雄。还有螳螂,在阵容允许的前提下,螳螂也可以成为野核之一。

10.19版本改动对于世界赛战况的影响

中单

沙皇W技能的削弱可能会让它淡出T1中单之列,而辛德拉、妖姬和发条的选择也需更加慎重,前期作战能力差以及发育时间长都是限制其登场的因素。之前的主流中单里,佐伊仍然是各方面属性比较全面的选择。

阿卡丽的核心输出Q技能确实在10.19有明显削弱,但是考虑到中单位置开始向刺客方向偏移,所以阿卡丽在10.19版本的中上位置都有出场的机会。卡萨丁和皎月等刺客的登场率开始提升,许久不见的奇亚娜的胜率也超过了50%,且登场率超过5%。另外卢锡安因为上单位置的战士英雄过多,所以使用场景可能被限制在中路,以对抗卡萨丁等英雄。至于塞拉斯,则是在10.19版本位置选择非常灵活的英雄。

所以整体上来看,中单位置开始从后期大核英雄转向刺客和功能性英雄,前中期围绕中野的节奏带动和碰撞会更加激烈。

ADC

在10.19中,设计师关于ADC的调整思路就是为了这个群体的整体平衡。小削弱女警,小加强厄斐琉斯和轮子妈,加强VN,给到更多ADC的出场机会。值得特别注意的是,近期中韩服高端局频繁出现老鼠ADC,并且该英雄的胜率在国服达到了夸张的55%以上。所以在ADC位置上,其后期输出的重要性提高,功能性的重要性降低,二者的属性都要兼具。像之前的寒冰和卡莉斯塔,也许出场率会下降。

我个人预测,女警的地位不会有太大改变,厄斐琉斯、EZ和老鼠的登场率会提升,ADC位置整体上是百花齐放的。

至于辅助位置,主要还是看ADC的需要或者是团队需要,露露是10.19值得留意的软辅。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