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英雄联盟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正式开启,比赛一共五局,外卡赛区的选手表现非常不错,PSG击败R7之后,乘胜追击击败LPL四号种子LGD,成为最大爆冷。目前,MAD、LGC、TL各取一胜。PSG两连胜暂时领跑B组。在面对外卡赛区的选手时,LGD明显发挥不佳,不过仅仅只是第一天的比赛,希望后续他们能够找回状态。

积分榜单

S10入围赛爆冷 LGD首战告负

比赛看点

“主教练正在热身”成为现实

因不可抗力影响,PSG租借了MCX的教练Dee作为其临时的下路选手,“主教练正在热身”从一个梗成为了现实。重回赛场的Dee宝刀未老,在对阵R7的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为队伍的取胜贡献良多。

“大巴黎”内战 LGD出师不利遭翻盘

在这场“大巴黎”内战中,LGD出师不利,未能完美完成自己的世界赛首秀,在前期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方拖过阵容强势期,惨遭翻盘,遗憾败北。而表现不俗的PSG则成功收获两连胜,暂居小组头名。

欧美相争 TL稍胜一筹

在第五场的欧美相争中,TL稍胜一筹,击败MAD阻止对方两连胜,拿下开门红,也因此暂时占据小组头名之位。TL在战胜组内强敌MAD后更是有希望冲击小组第一,拿到直接晋级的名额。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