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的休赛期终于结束,S10总决赛终于开启。这次的入围赛第一天就有非常多的亮点。除了LGD出乎意料输给外卡战队以外,不知是否是因为久疏战场,选手们的发挥都并非理想,各大战队第一天就上了非常多的硬菜,下面就来盘点一下S10首日的下饭操作,

S10总决赛首日下饭操作盘点 面对面快传与世界赛上练英雄

在揭幕战MAD与INTZ战队的比赛中,第一场S10的比赛就创造了两大名场面。INTZ上单厄加特先表演了一波"面对面快传",之后MAD这支属于四大赛区中LEC的四号种子,他们的打野选手也表演了一波"马踏飞箭"的另一种版本,用寡妇大招接了寒冰的箭,让观众直接笑喷了。

如果说这些还只能算是选手过于紧张犯的小失误,那么INTZ与LGC的比赛就完全是让看惯了强强对抗的LPL观众直呼"吃不下了"。这场比赛中INTZ的佐伊完全不像是一个职业选手该有的水准,就连佐伊的Q技能距离看上去都不太了解。这让观众忍不住吐槽:"在世界赛上练英雄?太离谱了!"

当然这只是S10的第一个比赛日,选手们可能还没有适应回归线下比赛的节奏,相信之后这样的下饭操作会减少出现的频率。直到小组赛的正赛环节,相信观众就能看到高强度的精彩对决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