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20年的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打得非常激烈,经过几天的比赛,各站队的出线情况以及有所窥见,今年的外卡赛的队伍是一个要比一个猛!我们的四号种子LGD在经历了两场连败后,也终于找到了状态,不过后面的路还是非常的难走,LGD想要走得更远得小心谨慎着打了。          LGD先后不敌PSG、以及R7、UOL,不过还好B组还有一支V3,LGD也正是抓住了V3这个机会,拿下了这场保住自己生死的胜利!同时因为与V3战绩相同,在世界赛当中不会去计算两队之间的胜负手,而是需要打附加赛!LGD幸不辱命,抓住了B组给到他们的救命稻草,双杀V3获得了淘汰赛的机会,只要他们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打出自己以往的发挥,还是很有机会可以冲击小组赛的!毕竟对于LGD全员来说,现在每个位置的实力不差,但是在团队的协作之间还是欠缺了很多,加上最近状态不好,整个队伍人员压力也很大,所以才会有越战越乏的感觉!          

LGD入围赛 老队长PYL督战

在LGD两场打赢V3的比赛当中,LGD的前队长昔日护国神牛PYL都是坐镇解说席亲自督战,看着LGD打成这样,PYL在解说席上也是非常替队伍担心!他也是说了几点非常重要的因素,首先他表示LGD输掉的几场都没打出自己平时的体系,并且一直都在上当,只要LGD能够拿出自己熟悉并且训练中经常用的野核以及一个能开团的硬控前排,这样LGD的胜算就很稳了!同时PYL还表示队伍在指挥上也有点迷,在队伍前期有对线优势的时候,他们总想着一棒子把人打死,却不去控制资源,这一点在后续淘汰赛当中是必须注意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