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S10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开始了淘汰赛的比赛,LGD也在今天喝LGC迎来了生死局,,自从入围赛以来,LGD打得非常的迷惑,让粉丝们都觉得看不懂,仿佛完全不是以前那个LGD,LGD在几只外卡队伍都碰壁,除了V3和R7稍微赢了几把,不过今天的淘汰赛,LGD又回来了。

而在这个淘汰赛当中,那个熟悉的LGD又回来了,他们用自己以前熟悉的体系和实力,完完全全的碾压了R7,3-0横扫晋级淘汰赛下一轮,下一轮将对阵LGC战队,剑指S10全球总决赛的C组!

野核归位!熟悉的LGD回来了

在上一次BO1对阵R7的时候,LGD前期还是打出了优势,因为队员单人实力是完全能在线上压制的,可是因为LGD打的还是过于放松,同时也是有些自信!在阵容上面也不够好,在中后期被R7把局势牢牢控住,加上龙的资源没有控住,所以才最终不敌R7的!不过在此次BO5的淘汰赛里,LGD完全回到了自己以前的状态,也正是老队长PYL所说的重点,野核硬控让LGD获得重生!

我们能够看到上单狼行的奥恩,不管是对线的压制还是在团战的前排坦度,都像天神一般的存在!还有打野Peanut,大家都觉得整个入围赛BO1阶段,小花生始终都没有找到状态,就连战胜V3的比赛里,跟他也没有很直接的关系,甚至都看不到半点野核的迹象!但是在这淘汰赛里,Peanut又回到了野核本色,不管是刷野还是gank还是在团战中的输出,都把自己的状态拉满!中路的xiye就更别说了,各种秀单杀,各种TOP级别的操作!还有下路的联动,以及资源的控制,总而言之那个熟悉的LGD全部都回来了!希望他们能够在淘汰赛下一轮对阵LGC的比赛中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好好加油,剑指C组,把握住最后一个机会!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