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的比赛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LGD在进行也迎来自己的晋级大考。今天的比赛不仅是让LGD感到很紧张,就算是观看的玩家也会觉得紧张。今天的比赛当中LGD先是拿了一个3:0,然后乘热打铁,在后来对战LGC的比赛当中又以3:0的比分拿下。那么具体的比赛如何呢?下面就来一起看下吧。

截至今日S10入围赛可谓是全部结束了,比赛最终结果以LGD 3比0轻取LGC以及UOL零封SUP而告终。当然最值得一提的就是LGD了,前段时间不景气的表现,随后昨天今天两个3比0,可谓是打出了LPL第一赛区的风采。

LGD三比零战胜LGC G2发推祝贺

当然在恭喜LGD时隔5年重返世界赛正赛的同时,也要恭喜兮夜和小花生解锁全新称号,第二场比赛兮夜和花生打出了极其高光的表现,兮夜卡萨丁酷似救世主,被网友们戏称:16级基地爆炸。当然懂的小伙伴都懂,卡萨丁16级就是个BUG。而花生解锁了龙之子称号,宛如从前WE战队的康帝,关键抢龙阻止LGC拿到龙魂,为LGD后续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恭喜LGD外,比赛前后也发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LGC战队在LGD拿下第二场胜利,也就是赛点时,突然发推表示:那就恭喜LGD晋级小组赛吧,我们不可能让2追3了。虽然是一波戏剧性自嘲,但这波真的很扎心,铁汁~

反观G2这边真是看别人好戏不怕事大,在LGD成功出线后,G2及时发推表示:LPL连续两个3-0,世界赛前途光明。而后续GenG回复:是不是想来第三次了?值得一提,G2虽然是一支有实力的战队,比如对抗LCK战队时就很明显,但G2一遇到LPL战队就拉跨,上两次世界赛都是被LPL战队送走,很扎心。反观三星这波反怼是真狠,不知道G2在看到三星评论后作何感想~

虽然LGD赢下了比赛,但另一边LGC也是取得了近几年来最好的一次成绩,那就是第一次离小组赛这么近~其中LCK澳籍解说Max:为LGC的孩子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赢下LGD是一个奢求,我认为不管结论如何,LGC让OPL赛区向前迈进。不管怎么说,今年的外卡战队是真的强,包括LEC赛区4号种子MAD都被淘汰了,很期待明年世界赛LGC以及其他外卡赛区战队,重新归来。

最后今天这场酣畅的BO5,由LGD的中单选手兮夜斩获综合MVP。

KDA:5.8 分均伤害差:+99

15分钟补刀领先:+14.3

15分钟经济领先:+1024

FWD%(在对方半场的时长与游戏总时长之比,体现侵略性):47.1%

这是兮夜第二次世界赛之旅,虽然前面跌跌撞撞,但好戏才刚刚开始。期待LGD在C组于其他赛区种子战队的正面较量。最后小伙伴们对于今天LGD再次零封LGC有何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讨论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