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手仅缺失的唯一一点。

PDD评价JKL小组赛 吹爆就完事他现在只需要一样东西

就选手来看的话,LPL的天才少年中单Knight,对线LCK的天才少年中单Chovy,这是一对年轻选手的比拼。其次,LPL的又一杰出AD选手JKL,对阵老牌强力AD选手Deft,这是新老选手的较量。再者就是BP上的精彩之处了,Knight对线Chovy,后手拿出梦魇康特卡牌。Deft对线阿水,后手拿出德莱文康特赛娜,而369则被对面一手奎因康特鳄鱼,这对线究竟能不能稳住,全看选手个人实力。

最后的比拼大家也都看到了,Knight对线输给了Chovy,被一个卡牌压了几十刀,看得解说与玩家心里砰砰直跳。而369也是不出意外的被奎因也压对线了,从PDD的分析来看,在导播给到的有限视角中,奎因应该是拉了一下兵线,导致369开局的三个近战兵没有同时死亡,开局就有些小崩,所以就更难打了。但在这时,原本就不被看好的下路对线,JKL却死死地压住了Deft。

即使他后手掏出了德莱文,阿水也是在前期压了Deft近20的补刀,并且在队友的gank之下,直接将Deft打崩盘了。而后续滔搏也是转换思路,开始用梦魇疯狂单抓奎因,一步一步奠定优势,再在团战中发挥出阿水的最大威力,直接击败了DRX。对此,PDD也是感慨万分,直言:这一局没什么好复盘的,直接吹爆JKL就完事了,这一局说实话,阿水有内味了,具体是什么味,你们自己品,还别说,LPL确实盛产AD,连100%胜率都有,就很离谱。

PDD评价JKL小组赛 吹爆就完事他现在只需要一样东西

除此之外,PDD还对阿水进行了一次分析,在他看来,阿水应该已经进入他的巅峰了。PDD:每个选手都有一个巅峰期,他到了一个境地,他的天赋没有衰减,他的年龄实力也都还在线,他心里会慢慢成熟,思考游戏的角度也会转变,他就慢慢迎来他的巅峰期了。但是这种状况下的选手,往往都缺少一样东西,PDD:那就是信心与光环。他需要极大的自信,就好比其他选手一提到这个名字就会怕他。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