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2020全球总决赛B组循环赛上,迎来了DWG对阵JDG。在本场比赛前,JDG输给了DWG,这场比赛JDG能否复仇了?JDG有望打破DWG的不败金身吗?很多玩家都非常的感兴趣,下面就是蚕豆网带来的JDG对阵DWG这场比赛的资讯了,感兴趣的玩家就跟着我来看看吧。

而在这场比赛中,斗鱼签约战队JDG最终还是突破了自己,完成了自己的复仇之战,打破了DWG的不败金身。而在这场比赛中,JDG的多核阵容可以说给这场比赛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也是赢下比赛的重要关键。而经历过这场比赛之后,我们也见识到夺冠大热门DWG并不是不能够战胜的,但他们的韧性和抓机会能力的确非常强,我们并不能够轻视。

而在这场比赛当中,可以说上流上单Zoom的发挥十分关键,这场青钢影带动前期节奏对于JDG赢下比赛有着特别大的作用。首先是前期帮助卡牌抓住了能够为DWG打开节奏的加里奥,这让加里奥损失了线权,在支援上并不能够及时赶到。而中后期多次绕后开团,给到滑板鞋极大的压力,公爵在团战中的发挥我们有目共睹,但不得不提到,牛宝个人实力还是非常的突出。

另外则是绿毛的招牌巴德,虽然说在做视野时被抓到几次机会,但是他无论是在团战还是支援上都有着特别重要的贡献。在下路团战当中,绿毛及时大招让TP下来的腕豪并无发挥空间。而当队友被敌方抓住机会时,绿毛又能够及时判断,化解危机,这样一手巴德不愧是绿毛最自信的英雄,相信其他队伍也会更加重视起来。

 Zoom卡密尔绿毛巴德带动全场!

在赢下了这场比赛之后,相信JDG队员们也会更加充满自信,就像公爵在采访中所说:打赢这局说明我们实力还在。的确没错,JDG的硬实力并不输其他队伍,甚至DWG战队,但是他们必须要打出自信,并且尽可能地减少失误,在强队的较量当中,减少失误就是赢下比赛的关键。最后,JDG作为斗鱼签约战队,斗鱼也将全程直播S10,所以看S10上斗鱼?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