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已经是进入了最后一天,大家期待已久的淘汰赛也是要开启了,这次的淘汰赛抽签仪式的嘉宾是谁目前已久公布了。这次的抽签嘉宾就是S8全球总决赛的FMVP选手以及S9全球总决赛的FMVP选手,宁王和小天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消息内容吧。

宁王与小天将担任淘汰赛抽签嘉宾

值得一提的是,虽说让两个FMVP选手来进行抽签仪式的话本身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不管是宁王所在的IG,还是卫冕冠军FPX其实都并未成功打入本届的全球总决赛。所以说,让这两位选手来进行抽签的话,其实还是非常有节目效果的。特别是宁王,因为他与LPL一号种子TES的ADC选手JKL不仅仅只是前队友那么简单,在他们身上也是发生了许许多多的事情。而除了跟JKL之间有故事之外,宁王与SN的打野选手Sofm也是“盲僧竞速”中的两位当仁不让的主角。

不得不说的是,相信大家都知道,当前全球总决赛是一个偏向于“野核”的版本。而宁王与小天也因为在全球总决赛中出色的表现分别成为了S8与S9这两届世界赛中的FMVP。但是,这两位选手却并没有在对自己非常友好的版本中打出真正该有的状态与效果。这一点,相信还是让不少LPL粉丝们感到遗憾的。

不过,虽然宁王与小天并没有参加本届全球总决赛。但是,如果他们能够抽到很好的签的话,还是可以避免到八强赛“内战”的发生。从一定程度上来讲,也是为我们LPL做出了努力。那么,宁王与小天是否能够抽到LPL的上上签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