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202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也结束了,八强的名单也出炉了,紧接着,八强抽签也分好了小组。今年的分组情况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LCK赛区和LPL赛区都有内战,但是LPL赛区分组还是算中上签了,或许这是一次令各大赛区都满意的分组吧。感兴趣的来看看关于G2战队的文章吧。

分组情况:SN、TES、JDG分到了上半区,而TES将在八强对阵FNC,而SN与JDG上演电商大战。而下半区的情况则是G2八强对阵GEN,DWG与DRX的LCK内战。相信各位不难发现,这次的分组十分有趣,八支战队中,分别有三支LPL与LCK队伍,两支LEC赛区的队伍,而LEC赛区的队伍分别分到了上下两个半区,与另外三支同赛区的队伍同个半区。因此从分组上看,LEC赛区成了最“惨”赛区,因为G2与FNC都被两大赛区包围了。

当然,淘汰赛并不是以赛区队伍数量决定胜负的,而是以战队实力决定的。G2对于自身的实力还是非常认可的,因此它对于这个分组情况十分乐观,甚至发文调侃已经迫不及待再来一次0-3的决赛了。从小组赛的情况看,G2的表现并不是十分完美的,甚至看起来没有夺冠的实力,但去年的G2同样是小组第二晋级八强,随后连斩两支LCK队伍,所以在众人的眼中,G2似乎十分克制LCK队伍。

而LPL三支战队分到了同一个半区,必不可免出现内战,因此能够从淘汰赛杀出去的队伍都值得我们为其加油。而在确定分组后,LPL官推也是喊话FNC:抱歉,不得不这样对待你。从小组赛的表现看,FNC是很难阻挡TES晋级下一轮的脚步的,但世界赛什么奇迹都有可能发生,FNC也不是一支弱队。任何一支来到淘汰赛的队伍,都是值得肯定的,LPL队伍已经在这次世界赛上吃了轻敌的亏了,相信TES不会犯如此低级的错误。

这个赛区最惨? G2挑战LCK能否成功

分组出来后,玩家想要的LPL决赛内战已经不可能出现,所以还是期待LPL队伍进入决赛与其它赛区的队伍上演一场精彩的BO5,个人是更加希望能够在决赛上看到中韩BO5大战,最终LPL夺冠,这样三连冠的画面才叫美!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