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G2战队,相信LPL赛区关注比赛的玩家都比较熟悉了,因为G2在夺冠的道路上,多次遭到了LPL战队的毒打,LPL已经成为G2战队的心魔了,去年FPX夺冠,大家也纷纷整活了G2的表情包,阿P笑了等梗。今年的比赛好不容易IG和FPX没来,结果被SN暴打了屈居小组第二出线。

尤其是对G2的中单Caps来说,S8的决赛他被IG打了个3-0,S9的决赛他被FPX打了个3-0,如果说年年十六强的大师兄值得大家同情,那么连续两年的S赛亚军的他更应该让我们惋惜吧!不过大家真正熟悉G2的,是他们的整活能力,人均“嘴强”王者,他们的日常的社交媒体是非常的活跃,而且总是能够搞出点事情来,对此这么活泼有趣的G2还是吸粉不少!

在之前八强抽签还没有结果的时候,G2的梦想就是跨过LPL夺S10冠军,而如今抽签结果出来,G2将要挑战LCK,虽然看起来G2是被包围的,但他们一直坚信着,是他们包围了LCK,一定会成功突围,最终跟FNC决赛相遇(他们内心是不想遇到LPL,所以只能期待FNC能够突围)。

近日G2的下路选手Perkz 迎来了自己的生日,G2也是为他准备了一场火锅盛宴来庆祝,只要不是牛肉面一切都好说,Perkz在队友们的祝福下,对着“水果”蛋糕许了个愿,究竟许的什么愿猜也猜得到,肯定是S10冠军吧!

阿P过生日吃火锅庆祝!现场还跳无价之姐

在大家吃火锅的间隙当中,Perkz跟海底捞的工作人员们一起来了段文艺表演,跳了前端时间火遍全国的《无价之姐》。不得不说阿P真的是冲浪高手,虽然远在欧洲,但对这个舞步还是非常熟练的,真不愧是你阿P!期待G2后续精彩的表现,你们觉得G2能够在LCK的包围下冲进决赛吗?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