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已经结束几天了,2020全球总决赛的八强名单也出炉了,最近的一场比赛在10月15日,是LCK赛区的小组内战,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带来的是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数据之最了,那么在八强赛里“击杀”与“场均击杀”王是谁了?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击杀”与“场均击杀”王:Pyosik

全球总决赛小组赛数据:“击杀”与“场均击杀”王:

这位来自于DRX的打野选手,拥有着“韩服第一千珏”之称的Pyosik也是在小组赛中打出了非常亮眼的表现。特别是在与TES的对决中,Pyosik的千珏多次在团战中及时的大招也是让TES非常头痛。而此次小组赛中,Pyosik更是凭借着场均5.8的“击杀”以及单场13次的最高“击杀”成为了在小组赛中的“击杀王”。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同样是来自于LCK赛区,而在DWG战队中的打野选手Canyon也是有过一次单杀13次的“击杀”记录。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