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G2对阵GEN战队的比赛,没什么悬念,G2以3:0战绩血洗了LCK赛区的三号种子,这场比赛除了比赛好看之外,解说更是具备节目效果。大家熟知的管大校在赛前就预测GEN会零封G2,没想到又是一波毒奶,小编我特意整理了比赛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蚕豆网带来的文章了。

这场比赛的解说分别是长毛、管泽元、鼓鼓。管泽元自然是支持GEN的,每当GEN打赢一波团战,管泽元总是喊得最大声的那个;而长毛更加偏向与G2,与管泽元唱起了“反调”,当G2取得优势时,长矛的声音就会变得洪亮起来。

而解说鼓鼓放出的一段视频中,显现出了长毛与管泽元巨大的情绪差距。当G2取得优势准备一波结束比赛时,长毛大声解说,并且恭喜G2,而在一旁的管泽元是生无可恋,哑口无言。在比赛结束后,管泽元更是发文表示:太离谱了,除了Ruler没正常人。而纵观GEN这三场比赛的表现,也确实是除了Ruler,其它四位选手还处于“睡眠”状态,第三局Ruler的EZ已经拿命C,但还是无法阻止败局。

G2 3:0 零封GEN 阿P直言是中单差距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