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10月18日,2020LOL全球总决赛八强战也迎来了最后一场争夺,这场比赛是GEN对阵G2战队,最终LCK终结者G2以3:0的比分横扫GEN挺进四强。目接下来的比赛是DWG对G2,LPL赛区内战TES对SN,大家更看好哪支战队了?今年LPL赛区还能继续夺冠吗?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在最新一起的《饭堂10刻》中,长毛、柯基、俊日和PYL四位解说也是对下周半决赛的比分进行了预测,我们来看看众位解说都有什么观点吧!

在G2和DWG这场比赛中,四位解说预测如下:

(长毛:DWG 3:0 G2)

(柯基:DWG 3:1 G2)

(俊日:G2 3:0 DWG)

(PYL:G2 3:1 DWG)

随着G2横扫GEN挺进四强后,俊日和PYL均认为G2能战胜DWG,主要在于G2在和GEN这场比赛中呈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不论是Caps还是Perkz,他们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再加上G2遇到LCK队伍向来都非常出色,所以他们确实有机会和DWG掰一掰手腕的。

而长毛和柯基依然看好夺冠热门DWG,主要在于两队打野不在一个层面上,Jankos的野核确实有点磕碜,甚至可以说是八强战队中打野实力最弱的。而Canyon凭借出色的表现已经有了世一野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长毛作为G2的粉丝,强行预测DWG3:0横扫G2,恐怕有点毒奶的味道。

而在TES和SN这场比赛中,四位解说预测如下:

(长毛:SN 3:1 TES)

(柯基:SN 3:2 TES)

(俊日:TES 3:2 SN)

(PYL:TES 3:1 SN)

饭堂解说预测比赛情况 SN受到众人看好

俊日和PYL两人再次观点一致,看好TES能够战胜SN挺进四强,而长毛和柯基两位解说则认为SN能够拿下胜利。对此,解说长毛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SN在这一次的小组赛和淘汰赛中有了很大的成长的提升,下路蛇蛇的经验远比预言家丰富,这一点很可能会成为比赛的突破口。对此,长毛老师也提到TES让二追三FNC的经历,认为虽然对他们有一定的提升,但是这支队伍已经相当成熟,所以提升幅度并不大(和SN相比)。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