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LOL的段子层出不穷,一般来源自职业选手和知名解说、直播大佬等,最近LOL又出了新的圣经,最近的圣经来自于管泽元,在S10的比赛中,管泽元在解说比赛的时候,频频爆出金句,虽然金句的背后是时代的眼泪落了下来,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圣经由来

此圣经由来并不复杂。

起因是在G2和GEN的比赛中,管泽元看好和支持的GEN战队被对方打得落花流水。席间,解说长毛和鼓鼓提到了GEN目前的严峻状况,但管泽元却说了5个字:

我其实还好。

强忍着因为GEN战队失利所带来的失望和痛苦,强忍着同事当众的调侃而没有发作,强忍着自己被当众打脸却又无法反驳的尴尬,管泽元说出了这5个字,话中的含义和他当时的处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那一刻,圣经就成了。

我其实还好,虽然大家都可以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是其中苦涩的感觉或许只有管泽元一个人可以体会。

被疯狂恶搞

圣经既已成,怎么少得了恶搞呢?自GEN那一役后,管泽元就成了大家嘲弄的对象,当然了,这种嘲弄只是开玩笑,本身并没有恶意。

管泽元解说比赛这5字成LOL新版圣经!

加入到这场调侃大军中的,不仅有各位解说和主持的同事,甚至还有LOL的官方,还有各位“热心”的网友。于是,不经意间说出口的5个字就如同被涂上了强力的胶水一样,黏在了管泽元的身上。他的一条动态下面,评论的回复全部都是“我其实还好”,队形整齐。每次看到这个圣经,很容易就让人联想到管泽元当时的窘况,真的笑到不行。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