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kpl队伍的比赛已经经过了几年的发展,职业队员有跳槽不断,其中也有很多老的队员退役了,而有的队伍也吸收了不少新鲜的血液。不少队伍逐渐的变强,而有的队伍却在走下坡道路。在今年的比赛当中,大家经常会看到一些3:0的比分,队伍的实力已经出现了两极分化,下面就来详细的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kpl3:0比分成常态 队伍实力差距加大

2020年王者荣耀秋季赛,到今日10月24日,已逐渐接近尾声。从各个职业队的表现及比赛成绩来看,王者荣耀kpl职业队实力差距逐渐拉大,或将出现两极分化。

不久前武汉eStar对战RNGN被3:0拿下,一个曾经的世界冠军赛冠军被0封,e星粉无法理解。或许e星内部原因,构成了这一结局。

在秋季赛中,3:0拿下比赛已成为一种常态,越来越难以看到两个职业队5局的对战,实力差距逐渐显现。

佛山GK3:0拿下西安WE。

三局比赛中,佛山GK都是毫无悬念稳稳拿下比赛,对局中偶尔出现小差错,也很快调整过来。

佛山Gk对战西安WE第三局,即使佛山GK被迫防守高地,却也不慌不忙,理性清兵,并且抓住机会配合队友秒了对方射手,西安WE队员Best公孙离。把局势拉回。

最后一波团战,佛山GK0换3打赢团战,西安WE只剩两人,并且盾山还是残血状态,最后西安WE还是改变不了结局。

此局比赛中,不得不说,佛山GK队员百兽的吕布,着实表现非常好,团战时机把握也非常好,一手吕布克制敌方盾山,让盾山寸步难行。并且吕布有伤害,又没抗,最后夺得本局MVP乃理所当然,意料之中。

百分之24.2的输出,百分之25.6的承伤,4杀1死13助攻,这是佛山GK的吕布。

江山一代,新人替旧人,唯有不断进步,才能应对接二连三的困难。一个职业队,如果单纯以金钱利益为核心,忽视队员个人情况,是没有好结果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