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目前2020年的全球总决赛结束了,但是依据惯例,在每年S赛结束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备受广大网友热议的全明星赛了。今年的全明星赛也是和全球总决赛一样,以线上赛的模式进行,本次的全明星赛似乎不太热闹。很多欧美赛区知名的选手都是官宣退出这次LOL全明星。

不过对于我们LPL观众来说,还是比较期待这次LPL全明星的到来了。毕竟每年的LPL全明星我们也是能够看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比如说有年度颁奖典礼,还有喜欢的选手在台上互动之类的。但是观众们期待,一些选手却是在直播中吐槽起了这次LPL全明星。

Doinb吐槽全明星:

先是Doinb在直播的时候让粉丝们不要给他投票,因为Doinb不想去参加。至于原因则是害怕被一些网友爆破之类的。

一个是因为今年他没有打进世界赛不好意思去,还有则是如果去到肯定会有人拿露露或者是卡尔玛来说事,所以Doinb就是说道不想去参加这次LPL全明星了。确实Doinb作为现在的明星级选手,喜欢他的粉丝有很多,但同样的黑粉也不少。

甚至我们经常都能够看到一些国内网友喊他“金拉夫”之类的蔑称,对于这样的行为我们确实是很难理解,作为我们LPL赛区第二个世界赛冠军中单,在LPL这些年也算是鞠躬尽瘁了,但依旧是有着不少人黑他这是没想到的。

兮夜直播吐槽全明星:

除了Doinb之外,作为我们LPL赛区今年世界赛表现最佳的两位中单之一,兮夜在今年S赛也是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做外战型中单选手。就算在LPL赛区打得不是那么的出色,但是到了世界赛中,兮夜总是能够以最佳的状态打好每一场比赛。

兮夜直播也吐槽LPL全明星 表示不太想去

比如说今年的S赛,被吹捧最厉害的Knight不仅没有打出成绩,反而是一开始不被看好的兮夜以及Angel成为我们LPL最亮眼的中单选手,所以不少人都是觉得兮夜以及Angel是最适合去参加本次全明星的。

不过对此兮夜却表示自己并不想去,在直播中就是和同队的上单狼行吐槽表示:每年去到都是全明星都是被提名但最后又不是自己,成为陪跑太没意思了。年年都这样,还不如不提名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