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投票问题由来已久

LOL2020全明星投票正在进行中,不过最近关于全明星赛选手票数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S10全球总决赛亚军的SN战队几位小将力压其他明星选手,被质疑投票票数异常。目前拳头官宣已删除存在明显异常的账号投票,英雄联盟赛事官方也转述了这条信息。

LOL全明星投票问题由来已久

全明星投票中,粉丝往往会给自己喜欢了很久的战队、选手。所以,刚在世界赛上拿到好成绩的战队,反而不会有那么高的票数。比如说IG,在s8夺冠之后,IG战队的选手并未凭借投票获得全明星名额。

LOL2020全明星投票票数异常 拳头官宣已删除异常的账号投票

当时,战队选手没有拿到最好的成绩,IG老板王校长直接放话不去了。毕竟,全明星只是一个娱乐赛事而已。随后,LOL方面只好给IG两张邀请票,请选手来参加全明星,这件事才算是得到了解决。

FPX夺冠的时候,情况也是一样的,即便选手金咕咕努力拉票,说自己很想去参加全明星,最终还是未能凭借投票获得机会。当选的自然是人气最高的theshy和uzi,他们火了一段时间,粉丝基础比较深厚。

当时,才获得了冠军的fpx选手自然是无法与明星选手匹敌的。所以fpx选手也没有通过投票获得这个名额,依然是LOL出手,给了战队两个邀请名额,doinb和小天才有机会去参加的。

LOL2020全明星投票票数异常 拳头官宣已删除异常的账号投票

(责任编辑:严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