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全球总决赛IG和FPX都无缘参加,但是大家还是对IG抱有很大的期待的,IG在LPL应该是数一数二的强队了,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很多粉丝都觉得IG的选手水平下滑了,不再是以前那个夺冠的IG了,所以今年的转会期,所有IG的粉丝都在期待着今年的人员变动。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IG人员变动

转会期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了,但是IG始终没有传出什么消息,IG.UZI更是不太可能,本以为IG今年要等到转会期末期才会有所作为,结果IG的消息这就来了。

根据韩媒@FOMOS_Kenzi 的消息,IG教练克里斯加入TT(原DMO)。

其实,克里斯本来就是DMO借给IG的,所以现在回去也没什么意外,就像SN的weiwei、Samd等人一样,回本家了而已。

而且,克里斯的离开对IG来说或许是个好消息。众所周知,IG没能进世界赛,绝大部分原因是因为NING的拉胯,而导致NING拉胯的最大原因就是他的训练赛基本不打,而且平常练英雄不练打野位。

作为教练的克里斯,虽然BP上问题不是很明显,但是他的确没有镇住自己的选手,ning不训练也不管,TheShy沉迷长手打短手也无所作为。没有管住自己的手下,对于一个领导者来说就是莫大的失职。

IG的选择

其实,如果NING没有离开IG,那我倒是认为死亡宣告挺适合当教练的,毕竟能打上单也能打打野,谁不训练就打谁,谁乱搞就打谁。

玩笑归玩笑,现在LPL十分缺少教练,克里斯的离开对IG来说虽然是好消息,但是这也无疑给IG带来了挑战。苏小落能否在转会期这段时间搞到一个好教练,将会直接决定粉丝对他的看法。

之前Letme透露,风之BP将会回归,如果能把他请来,至少以他的人格魅力能压得住IG的几个刺头了。

IG教练克里斯离开IG 加入TT

而且风之BP的问题就是关键局BP容易出问题,而IG其实是不怎么吃BP,反而更吃状态的队伍,或许正好能弥补他们的不足,只要满足:TheShy少犯病、宝蓝状态好、ning能开团,这三个条件,IG就有机会再次闯进世界赛。

个人想法与总结

IG就是一只打不常规的战队,也正是这种战队能和LCK的运营战一战,而这种打法太看重状态, 状态好就是五个神仙,状态不好就是一个鸡头带四个鸡仔,相对于换选手,换一个撑得起来的教练更为重要。赛前的训话、赛后的复盘,教练在这些环节上都能潜移默化地影响选手,一个有激情的教练,无疑是一针鸡血。鸡血扎在鸡身上,那能不猛么。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