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LPL赛区今年没能夺冠,也没能三连冠,但是IG和FPX建立的丰功伟业,一直在LPL赛区粉丝的心中,这一次恐怕谁也没想到,IG三叉戟会以这样的形式再度联手?theshy和rookie以及Jacklove在全明星的票数非常的高,这次的全明星以及稳了,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LPL全明星正赛投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虽然还没到投票截止日,但是票选结果似乎已经有了定局!截至于11月23日晚上20点,各个位置上的投票都有了很大的差距,其中IG战队则成为最大赢家,昔日的IG三C更是霸占了正赛得票榜前三,其中Theshy以49w多的选票高居第一,Rookie以45w多的得票排在第二,前IG队员、现TES的JackeyLove获得了42w多的选票位居第三,这也是当年被大家津津乐道的IG三C!可如今,他们似乎也只能在全明星赛上有望成为队友,再度携手征战了!

下面我们再来看下各个位置的得票情况:

上单位置上,Theshy的得票已经遥遥领先于所有人,第二名的阿Bin目前仅获得了23w票。虽然追赶Shy哥无望,但阿Bin大概率会锁定另外一个全明星席位,毕竟比第三名的进攻还是多了不少选票。

在中单方面,Rookie同样一骑绝尘,选票比第二名的Doinb高出了一倍还多。而新晋国产第一中单Knight只获得了7w多票,多多少少和他在世界赛表现不佳有关。兮夜、小虎和Scout都只获得了几万选票,但最令人意外的还是Angel这位选手,世界赛如此亮眼的表现只获得了3w不到的得票,海外投票被忽视,国内投票依然没获得太多的支持。

IG三叉戟将再度联手?这次的全明星稳了

AD位置上,阿水和第二名的差距同样拉开的很大,这或许就是昔日IG三C的魅力吧!凌晨滴神Lwx以15w选票排在第二,恐怕不少人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一番场面。而Huanfeng虽然排在第三,但是身后的Puff、马哥与其差距并不大,可能一不留神就被完成反超。

辅助位可能是最有悬念的一个位置,宝蓝和小明两位选手分列前二,不过宝蓝仅仅比小明多了4w选票,这个差距并不大,万一RNG粉丝联手发力一波呢?令人意外的则是世界赛表现亮眼的蛇蛇,仅获得了7w左右的选票,即便海外得票多,但也难以抹平这里的票数差距。

之所以将打野放在最后一个说,是因为只有打野位第一的选手并非IG/前IG的选手,Karsa和Sofm两位选手凭借世界赛的亮眼表现位居前二,从选票差距来看,Karsa的位置应该难以被撼动。而IG的宁王只排在第三的位置,这也和宁王今年赛场表现有着一定的关系。

看完LPL全明星正赛的投票情况,IG堪称最大赢家,而TES也是有两位选手上榜。相比之下,获得世界赛亚军的SN战队略显尴尬,除了阿Bin和Sofm均处于前二外,其他三位选手恐怕都难以入选全明星。当然,有缺憾也有期待,IG昔日三叉戟携手征战全明星,这样的场面相信是所有人都想再度看见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