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chovy,相信关注比赛的玩家可能会有印象,这名中单也算是后起之秀,未来可期。lpl多家俱乐部都在近期争取了chovy这名强力中单,很多人也是认为这位选手在下个赛季很有可能会选择来lpl。不过已经没希望了,HLE官宣chovy加入战队,但是这让很多粉丝感觉不太理解。

chovy来LPL无望 已经官宣加入HLE战队

chovy这名选手刚出道的时候也是被称为天才中单,去年格里芬战队成为世界赛最大黑马有点类似于今年的SN。虽然最终被IG斩于马下,然而这名选手也是打出了身价,今年选择跟着教练麦哥一起加入DRX,然而再次倒在了八强赛上输给了DWG。

chovy来LPL无望 已经官宣加入HLE战队

本以为今年从DRX离开的chovy就算不来lpl,最少也是会找一个有机会夺冠的队伍加入,不然等到自己的巅峰期过去再想夺冠就非常难了。不过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这次chovy没有跟着麦哥,但却是和Deft捆绑在一起来到了HLE,这支队伍可能很多人都没听过。

chovy来LPL无望 已经官宣加入HLE战队

HLE战队在lck赛区中的实力一直都是中等偏下的,在这次转会期中上单引入了从WE离开的Morgan。很多lpl观众都知道这名选手除了一手鳄鱼还可以外,其它英雄真的很一般,因此chovy来到这支队伍综合对比来看甚至还不如上赛季的DRX呢。

chovy来LPL无望 已经官宣加入HLE战队

看到chovy的转会选择很多人调侃他是兄弟lol,上赛季跟着麦哥这赛季跟着Deft。这是一个选手自己的选择也没什么好说的,不过也能看出chovy对于夺冠的执念没有那么大,当然如果是HLE给的太多那么当我没说,毕竟打职业不为了钱那打什么职业呢?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