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最新消息,北美传奇AD选手大师兄正式宣布自己退役了,大师兄作为一代人的回忆,让很多早期就在看他比赛的小伙伴纷纷感叹爷青结。随着时间的流逝,很多老将们因为年龄或者身体都纷纷选择了退役,而至今活跃在赛场上的老将已经不多了。感兴趣的玩家就来看看吧。

曾经垃圾话无人能挡 联盟老将大师兄官宣退役

大师兄在lpl被很多人熟知是因为当初他的垃圾话无人能挡,一句我不是针对你,我是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让很多lpl观众记住了他。其实大师兄身世也是比较坎坷了,因为一心投身电竞,17岁就被父母赶出了家门,艰难的活下来并在电竞上拿到了一些成就。

曾经垃圾话无人能挡 联盟老将大师兄官宣退役

等到自己有所成后父母对他的看法也是有所改变,然而没有想到的是一向在父母眼中 非常优秀的哥哥居然因为失恋杀了自己的母亲还重伤了父亲。家庭中的噩耗也是对于大师兄产生了很大的打击,不过凭借良好的心态最终大师兄还是慢慢调整了过来。

曾经垃圾话无人能挡 联盟老将大师兄官宣退役

大师兄虽然在世界赛中没能拿到过太好的成绩,但是在自己的赛区中却是荣誉无数。作为从S1就已经开始征战赛场的老将,一直打到了S10依然还能进入世界赛,八次出征世界赛的表现不是谁都能做到的,因此到目前来看大师兄的职业生涯也算是传奇了。

曾经垃圾话无人能挡 联盟老将大师兄官宣退役

本来大部分人都以为今年大师兄依然不会退役,因为他之前也表示过配个辅助还能再打一年,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今天他突然宣布退役了。今年已经有uzi、比尔森以及大师兄三位老将退役,不得不说,随着时间流逝赛场上的老将终究会全部凋零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