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10月末,2020全球总决赛结束后,目前大家最为期待的就是12月的全明星赛了,而全明星投票结果来看,来自IG的Theshy、Rookie双双跻身前三,但遗憾的是,今年TheShy好像来不了了,他因为某些原因无缘全明星周末,大家还是觉得很可惜的,感兴趣的来看看具体原因吧。

Rookie启程回上海 Theshy无法参加全明星

为何Theshy与Rookie无法现身2020LPL全明星周末?原来他们休赛期回到了韩国,在家里开启直播,为粉丝带来精彩的韩服高分段Rank。直播过程中,Theshy被问及何时归队,对于这个问题,他不只谈到自己的打算,还透露了义进哥Rookie的计划,并且映入现实。

Theshy在直播中说道:义进哥Rookie马上要回中国了,不是吗?至于我,我需要回去吗?我现在已经是自由人,之后再看吧,2020全明星赛吗?我时间上来不及了吧。也就是说Rookie回归俱乐部倒计时,而Theshy目前尚且没有重返LPL赛区的计划。

作为IG义进哥的好兄弟,Theshy爆料成真!就在11月的最后一天,IG队长Rookie启程归队,他晒出了自己戴口罩的大头照,以及坐上班机的照片,并且写道“终!于!”,短短两个字足以说明Rookie此行有多么艰难。

短短1个小时的时间,这条动态已经收获破万点赞,并且得到了IG俱乐部官博和前队友阿水Jackeylove的力挺,其中官博祝福道“起落平安!”,好兄弟阿水Jackeylove直言:赶紧的!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阿水有多么想念自己的这位好兄弟。

也许连Rookie宋义进自己都未曾想到,他启程重返中国,却让小钰婚纱照引发热议,这还要从一张合照说起。

在Rookie搭上班机之前,2020LPL年度最受欢迎主持解说小钰和LPL主持人希然晒出一张合照,照片中的两人身穿婚纱出镜,甜美可爱的气息溢出屏幕。看到小钰和希然一起拍了婚纱照,有粉丝在评论区调侃道:老宋还不快回来,再晚点小钰就被希然带走咯。还有粉丝留言道:Rookie连夜赶回上海,从希然手中抢回夺回小钰。

果不其然,小钰希然晒出婚纱照后,Rookie“及时”放出了启程回上海的照片,翻看评论区,有网友直言:很喜欢Theshy的一句话,急咯急咯!作为LPL赛区神雕侠侣,小钰和Rookie的感情羡煞旁人,把祝福送给这对电竞情侣,祝福他们余生顺遂!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