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PL2020全明星赛的人选已经出来了,不过部分入围选手无法现身第二届LPL全明星周末,由Theshy、Peanut和Rookie,相信肉鸡的粉丝也一直关注着他的消息吧,不日前,theshy在直播里就说到肉鸡起飞了,近日啦,他也是已经顺利到达,并进行隔离,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加盟LPL至今,Rookie宋义进从未离开自己热爱的IG俱乐部,即便队伍深陷泥潭,他也没有想过放弃。坚守不会被辜负,身为IG队长的Rookie在S8收获硕果,那一年他带领Theshy、宁王、JKL、宝蓝在仁川登峰造极境,捧起英雄联盟领域最具含金量的S赛冠军奖杯,时至今日,Rookie夺冠后泪洒赛场的画面依旧在观众脑海中挥之不去,令人记忆犹新。

到了S10,Rookie依旧状态在线,他往往能够以极低的经济,打出超额的输出,不管是伤害转化率,还是线上表现,亦或是团战操作都足够出色,可惜英雄联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由于宁王冒泡赛面对LGD小花生发挥低迷,Puff表现同样不理想,IG带着遗憾倒在了冒泡赛,未能在自己的主场竞逐俱乐部第二座全球总冠军奖杯。

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IG无缘S10全球总决赛固然可惜,但队长Rookie的表现值得肯定,他不只在全明星票选中,取得了中单位置最高的票数,还与Knight、兮夜、Angel、Doinb一同入围了2020LPL年度最佳中单,义进哥的实力和人气得到了双重肯定。

Rookie顺利落地 直播给大家推荐鞋

正如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公布的那样,Rookie虽然确定无缘2020LPL全明星周末,但他依旧有机会参加稍后进行的2020英雄联盟全明星赛。为了参加比赛,Rookie率先踏上飞往中国的班机,就在12月2日,顺利抵达LPL赛区,按照相关规定入住酒店的IG队长Rookie开启直播,也许是太过无聊的缘故,Rookie不只献上“金曲串烧”,还谈到了自己的鞋子,并为观众带来了与上单Theshy有关的好消息。

面对直播间的观众,Rookie非常详细地介绍了自己随身携带的几双鞋子,之后发觉不对劲的Rookie有些不好意思,笑着说道:哎?我怎么突然给大家介绍鞋子了啊?我是不是有问题啊!感觉我有问题!没办法,希望大家可以理解一下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无聊过(不能离开房间),没有办法。

Rookie抵达上海,而Theshy还在韩国,并且在直播中表明了自己已经恢复自由人身份,这让大家开始担心Theshy接下来的去向,作为他喜爱的哥哥,Rookie让观众吃下了颗定心丸:Theshy吗?他应该快回来了,我害怕他(太无聊)顶不住,我必须要学会一点套路,给他分享一下,(Theshy什么时候回来?)不知道,我现在只能和大家说一些,不能说太多。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