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解说在这些时一直都没有变换过,一直由那么几个老人在上面解说。相信很多玩家都对比解说的人员比较关注,毕竟解说也是每场比赛当中不可或缺的,玩家们可以通过解说来更好的来了解比赛的情况。目前LPL解说位置或有新人来到,很多玩家对于这个新人比较关注,那下面就来看下。

LPL解说将有新人登场 Otto现已经过解说考核

Otto成为LPL官方解说

相信绝大多数的玩家对于lpl赛区的官方解说还是比较关注的,赛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解说一直都是lpl赛区玩家吐槽的焦点,主要还是因为目前lpl赛区解说的质量太差的缘故。随着电竞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新人开始从事起来了解说,但是官方对于解说的考核似乎并不严格,导致各种各样的玩家都成为了官方工作人员。甚至有一些人在解说的舞台上都能够将英雄的名字说错,这也成为了大量玩家吐槽的焦点。

目前lpl赛区主推的几名解说应该有cat,米勒娃娃,管泽元,记得,957等。其中王多多应该也算是一个不错的解说,但是因为之前出现过黑料,并且似乎受到了许多lpl赛区官方解说的排挤,导致目前他的排班并不是很多,而且在行业中也是受到了很多的冷眼。女解说中比较知名的应该有Rita和瞳夕,一个是花瓶解说,一个是实力解说。剩余的官方解说基本上都是挂件,无论是解说功底还是游戏实力都比较一般。

就在最近。玩家们再次迎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曾经的吉吉国王稳健棍otto已经通过了解说的考核,在下个赛季,他将成为lpl赛区的官方解说。估计很多个老玩家对于稳健棍并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一名中单选手,他绝对是最稳定,每一次都能够等到队友Carry起来。这消息是出自德云色的直播间,大家都知道德云色的消息还是比较准确的,估计在明年的赛场中我们就可以看到稳健棍的精彩发挥了。但是感觉效果应该不会特别的好。

在今年的比赛中,otto就曾经作为嘉宾参与过职业联赛的解说,当时他的敢说敢做的风格引来了一大批玩家的好评,甚至还出现了许多名场面。在成为正式的官方解说之后,我估计他的风格应该会有所转变,而且言语不会像之前那样犀利。并且官方解说和嘉宾存在着一定的区别,既要照顾好两支队伍,也要控制好解说的情绪。想要做成一个出色的解说,Otto的路还很长。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