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L秋季季后赛最近已经分出了4强的队伍,每个队伍的表现都很不错,每个队伍都有夺冠的机会。最终决赛马上就要在成都进行,其中AG超会玩表现的最稳定,最有夺冠的机会。在12月5日两个败者组将进行比赛,WB.TS将与杭州LGD大鹅交手。很多玩家对于此次比赛比较关注,那下面就来看下吧。

KPL秋季季后赛四强出现 AG超玩会状态极佳

12月4日首局比赛将在DYG与AG超玩会之间展开,“双G”大战,从整体的实力来看,成都AG超玩会与DYG之间相差并不多,但是DYG这支战队想要真正地将成都AG超玩会击败还是非常的困难。四强中,唯一赢过AG超玩会的只有LGD大鹅,而且常规赛时两支战队为了冲击排名第一,成都AG超玩会曾经零封击败过DYG

WB.TS将与杭州LGD大鹅在12月5日交手,胜者挺进败者组决赛,将与DYG和成都AG超玩会之间的败者交手。从整体的实力来看,这场败者组决赛对决,WB.TS无疑希望会更大。毕竟作为KPL“二年级生”的杭州LGD大鹅没有WB.TS大赛经验丰富。

现在已经决出了四强,每一支战队都有希望能够夺冠,但是从战队秋季赛一直以来的来看,AG超玩会最有希望拿到冠军,沉稳的打法,难以克制的"月之BP。光之轮换",加上一票实力强横的选手,今年秋季赛的AG超玩会确实很有冠军相。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