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S10全球总决赛结束后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转会期了,这次的转会期对edg这个队伍来讲可以说是非常关键了,而之前关于edg的各种消息也不太友好。不过最近知名爆料人"老子很狂"爆出了一个几乎是确切消息的情况,知名上单选手圣枪哥即将加入,下面就来看看这次爆料吧。

知名爆料人:EDG拿下圣枪哥即将起飞

EDG俱乐部大家应该都知道,作为英雄联盟电竞赛事参与最早的俱乐部之一,在14和15赛季基本统治了整个LPL联赛。EDG战队更是在2015赛季夺得了MSI季中邀请赛的冠军,而且是战胜了当时英雄联盟的王朝战队SKT。在总决赛的赛场上也是多次取得8强的成绩。

对于这个下个赛季,EDG俱乐部明显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今年EDG的阵容是由EDG的朱老板亲自操刀,可见EDG对于下个赛季的决心。

在此之前"老子很狂"就爆料中单选手Scout和EDG战队续约了,而且还签约了韩服Rank第一的AD选手,这就预示着如果再签一个实力上单选手,下个赛季的EDG将直接起飞。

知名爆料人:EDG拿下圣枪哥即将起飞

就在12月3日的中午,知名爆料人"老子很狂"再次爆料,称上单选手圣枪哥确定了回去EDG,没有被其他战队截胡。当然,最后他还是说在没有官宣之前,都有可能发生变数。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