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起PawN选手相信是很多老玩家心中最好的中单选手,他的职业精神和态度在国内赢得了大量的人气。在之前他因为伤病退役,玩家们也一直十分心疼,不过这次我们有机会再次看到他回到“赛场”了。这次胖将军宣布会加入主播对抗杯,甚至会和GNR对抗,下面就来看看详情吧。

胖将军即将重回“赛场” PawN宣布加入主播对抗赛

PawN退役之后并没有彻底离开英雄联盟圈子,时不时的会担任评论员、赛事解说等等,总之是经常出现在大家面前的。除了这些之外PawN也会打一些专业性不那么重的比赛,换角度也是圆了粉丝们的梦。

说起PawN“回归”赛场,那有一场比赛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那就是由虎牙举办的对抗赛,PawN将会率队挑战虎牙的选手和主播、在名单上面赫然有GNR成员的名单,由于GNR的人数较多,换个角度可以说是PawN挑战NGR战队。

胖将军即将重回“赛场” PawN宣布加入主播对抗赛

LCK退役选手除了有Pawn之外还有昔日野王Swift以及DWG上单Flame等人,但GNR的阵容实力也不可小瞧。严君泽、香锅、姿态等人都在,下路是水晶哥和青蛙,虽然青蛙并不是职业选手出身但一手CD流锤石也是闻名峡谷。

据悉,虎牙举办的这个对抗赛赛程时间是12月7日到12月11日,关于这个对抗赛,我个人是不会错过的,一方面可以看到GNR战队选手的表现,更可以看到Pawn还有多少余威。这个对抗赛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