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Theshy这个选手,相信没有人会质疑他在上路的统治力吧,不仅英雄池深,而且个个都是绝活,Shy哥在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以操作闻名而著称的,他的战士英雄对于敌人的后排是有威胁性的,虽然IG没能冲进S10,但最近shy哥直播状态回暖,希望S11能好好打吧。

前段时间Theshy的渴血流剑魔让很多玩家隐隐约约看到了版本答案的影子,但是没想到没过几天Theshy在韩服有发明了一个新套路,只不过这个套路不是一般人能够学会的,因为Theshy的剑姬打出了光速四破绽,很多人将录像下载了进行慢动作观看,但是依旧没能够看清楚他的操作。

很多人将Theshy的录像发给了Bin,因为这个选手也是被大家称为操作怪,所以他是全球总决赛唯一一个拿到了五杀的人,他所使用的英雄正是剑姬。看到了Theshy的视频之后,bin一言不发,他默默的打开了训练营想要复制他的操作,但是无论怎么尝试他都无法打出来,所以大家都已经知道答案了,虽然剑姬这个英雄很强,但是操作的人更加强。

Theshy再次归来!剑姬称霸韩服令人佩服

如果说明年的Theshy愿意回归本心的话,那么IG肯定是保底世界赛的,要知道其实IG的实力并不弱,而且他们下个赛季计划着让Xun代替宁王,这其实是让队伍进一步得到了增强,所以大家都说明年的IG肯定会再次崛起。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