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LPL赛区处于转会期,这段时间也有一些或真或假的新闻流出,最近前EDG打野选手爱萝莉,在直播间说到了不少转会爆料,虽然最近该说的都说完了,不知道大家知道天神下凡THESHY的事吗?他曾经在EDG后来走了大家知道原因吗?感兴趣的就来看看吧。

这件事是关于IG上单Theshy,在最近几个月,Theshy除了在直播间快乐整活之外,还有不少媒体荒诞爆料称Theshy在IG的续约遭到了阻碍,但这些都是没有依据的,最近Theshy在直播间也是澄清:马上回中国,要努力的直播,像Rookie学习。虽然Theshy之后的路非常确定,但以前发生的有趣事情还真不少。

大家对于Theshy以前的印象大概是“站着如喽罗”经过爱萝莉直播所言,Theshy以前还在EDG当过喽啰,只不过当时因为各种原因而力去。当然,“各种原因”与两边都有关,让我们细细道来。

首先,大家十分清楚的就是EDG上单的选角问题,那时候的国产上单还都十分弱势,几乎很少有Carry型上单。而那时候EDG上单就流传着一句话“会玩大树就能去”这句话也被调侃至今。这时候EDG不要Theshy的第一个原因就浮现了,Theshy是会玩大树的人?

当然不是!与爱萝莉连麦的AJ称:“当时Theshy跟我打试训,他玩的卢锡安,被我的鳄鱼打成0-8。”这就十分明了了,当时Theshy的卢锡安可能还太年轻,再加上当时国产上单抗压成瘾,打那时候的Theshy还是很简单的,再加上当时版本根本不允许“上单ADC”所以,这可能是Theshy不在EDG的一个原因。

第二个原因是Theshy对EDG的嫌弃,爱萝莉称EDG当时有点想培养Theshy,但Theshy不去,原因是EDG的宿舍条件太差。综上所述,Theshy始终没能在EDG呆下去,这可能就是缘分吧!正是因为当时没去EDG,才有了后来的S8天神下凡,不然一切都会大变样。

TheShy差点加入EDG!离开的原因竟然是这?

总之,一支队伍的本质就在那摆着,当时EDG就是下路deftCarry,上路选肉抗压挨打的版本,Theshy的这些选角肯定不能够胜任EDG上单,如果淀粉非要怪,那就怪Theshy不会大树吧。那么大家认为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