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9日2021LPL春季赛就正式拉开帷幕了,IG在今天率先公布了战队今年的春季赛的名单。

IG春季赛名单公布!下路比打麻将还精彩

从名单可以看到宁王不在,打野替换成了之前就曝出的新人XUN,这名选手来自iG的二队,水平还是非常不错,还打上过韩服第一,在前段时间的德杯中也有上过场,相信关注IG的朋友还是比较熟悉,说到XUN,他的操作没有什么问题,就是第一次参加LPL的比赛,不知道能不能尽快适应。

IG春季赛名单公布!下路比打麻将还精彩

名单里的TheShy和Rookie就不用说了,两位的实力摆在那里,如歌说Shy哥有时候还会犯懵,Rookie就真的是IG的领航人了,这两位说是IG顶梁柱,他们只要能上,首发就一定是他们。

IG春季赛名单公布!下路比打麻将还精彩

而IG的下路就比较复杂了,三AD三辅助一共是有六人,比打麻将都热闹,从IG下路这么多选手来看,IG下路的问题还是挺大的,这个赛季IG看来还是想下路能摸索出最优的组合。

综合来看,只能说IG是铁打的中上,流水的下路组合。打野xun虽然没替换,但是IG敢用,也确实是跟宁王的问题弄僵了。

IG春季赛名单公布!下路比打麻将还精彩

IG春季赛的第一场在1月10日晚上的七点钟,对手是去年打入S10的JDG战队!这对IG的新人选手来说,是机会也是磨练!

大家看好IG战队2021春季赛的阵容吗?

(本文由蚕豆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或摘编。)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