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结束不久的LPL2021春季赛决赛当中,FPX最终以1-3的战绩不敌RNG,无缘了今年的MSI。

而在赛后不仅仅是FPX的粉丝们在惋惜,FPX的队员们也都感到遗憾,毕竟FPX今年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FPX和RNG比起来,FPX明显更被水友看好。

春决结束网友医院偶遇Doinb 形单影只疑似颈椎病发作

而就在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就有网友表示自己在医院偶遇了doinb!

金咕咕似乎是生了病,一个人坐在医院的椅子上,形单影只的,而之所以金咕咕被认出来,是因为他当时穿的这套衣服和裤子,是他在直播的时候经常穿的。

被熟悉的粉丝认出来也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

春决结束网友医院偶遇Doinb 形单影只疑似颈椎病发作

从网友发的图片可以看到,doinb坐在人群之中,单手扶着肩颈位子,大家都知道职业选手的颈椎肯定都不太好的,之前UZI就因为伤病还退役了,金咕咕这次看来也是犯颈椎病了。

其实金咕咕的颈椎病也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两三年前的时候,就有网友在医院偶遇他时戴着脖套,颈椎病大家都懂,就是要多休息,要静养,而金咕咕一直忙着直播和打比赛,也没有什么时间去治病和休养。

春决结束网友医院偶遇Doinb 形单影只疑似颈椎病发作

蚕豆君因为工作问题,也饱受颈椎病的困扰,再次,蚕豆君再次提醒大家:赚钱千万条,身体第一条,工作不休息,亲人泪两行。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