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呆妹儿,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呆妹儿虽然从游戏区转去了颜值区,而呆妹儿为什么能爆火,其实除了颜值高性格好的原因,以及她的游戏水平不错,还因为她非常能整活脾气又不错,所以粉丝黏性还是挺高。

最近关注呆妹儿的玩家都知道,呆妹儿这几天在玩一款叫《战神遗迹》的游戏,这款游戏公测后,呆妹每天晚上在直播的时候,都要登上去玩两局,这个游戏有那么好玩吗?蚕豆网就很好奇。

呆妹儿沉迷新游戏 还表示自己和NPC长得像

于是蚕豆君特意去看了看呆妹儿最近玩《战神遗迹》的直播,比较有趣的是,呆妹儿看到了一个和自己很像的NPC。还在直播间里说道:哇,这个长的好像我啊!

呆妹儿在直播间里当场就自恋了起来,跟水友表示,这个NPC就是呆妹本呆了,说非常像她那样的萝莉~

呆妹儿沉迷新游戏 还表示自己和NPC长得像

蚕豆君仔细看了下,确实有那味了,呆妹儿扮小萝莉也不是不行,特别是身高(斜眼笑)。而且这天呆妹儿穿的也是粉色衣服,双马尾。

呆妹儿沉迷新游戏 还表示自己和NPC长得像

至于战神遗迹这款游戏,蚕豆君不是很了解,没有玩过,但是看呆妹儿玩得挺开心的。

而且呆妹儿做了会长,创立了一个叫"呆妹之家"的盟会,还是挺有意思的,只不过蚕豆君觉得这波多多少少像接的推广了,不过吧,呆妹儿这么可爱,让她恰!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