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RNG算是重铸荣光的一年,这一年虽然没有uzi,但是也让大家看到了RNG的未来有无限可能。

大家一开始对RNG是不抱有希望的,毕竟这支老牌战队沉寂了太久,但是RNG的表现却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他们在春季赛的时候打得非常好,以常规赛第一的成绩出线。

后面RNG代表LPL参加了MSI季中杯,最后也出乎人意料的人获得了MSI的冠军。

RNG全员归国隔离中 姿态连线小虎提问

今年也是小虎绝地翻盘的一年。

本来小虎转去上单是实在没有办法了,生活往往就是这样,阴差阳错之举却拿到了两个位置的MSI冠军!

目前RNG战队的选手都回国隔离了,最近队员们也是开启了直播。姿态就率先和RNG功臣小虎连线,把网友的问题提了出来。

RNG全员归国隔离中 姿态连线小虎提问

LPL谁才是第一上单是谁?这个问题也是其中之一,相信这个问题大家各有各的答案吧,那小虎是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了?

而小虎的回答表示:他认为最强的上单是Nuguri和TheShy。

shy哥上单霸主地位不用说了,虽然最近状态不太好,牛宝作为S10的冠军上单,对线能力和团控能力都是非常不错的。

RNG全员归国隔离中 姿态连线小虎提问

姿态在连线的时候还调侃小虎,让他夺三连冠,而小虎也非常的谦虚,表示还有很多厉害的选手在努力,自己不会放弃但也不会自大,蚕豆君觉得这个态度这个话语听着就非常的舒服,胜不骄败不累值得大家学习学习的。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