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LPL2021年的夏季赛正式拉开了帷幕,6月7日,揭幕赛由IG对战SN,小IG虽然状态不好,但最终2:1拿下了SN。也不知道今年谁能成为夏季赛的卫冕之王,S11世界赛谁又能站上最后的舞台了?

不知不觉LOL的赛事已经英雄联盟赛事这么多年,除了数不胜数的各种比赛名场面和选手们的悲伤喜悦,还有LPL的那些小姐姐们!现在的LPL四花旦是Rita、余霜、周淑怡、小钰,曾经,在很古早的时候,LPL的四小花旦是小苍、小米、小楼和苏小妍。

曾经的LPL四小花旦再次同框!岁月从不败美人

相信LOL的元老级别的玩家对他们都非常的熟悉吧,为啥蚕豆君又突然提到她们呢?主要是近日苍米楼妍四个人竟然再次同框了,不得不说,时光从不败美人,虽然时过境迁,LPL也越来越厉害了,但是苍米楼妍的容貌依稀还是当年模样。

曾经的LPL四小花旦再次同框!岁月从不败美人

虽然当初的四小花旦都年纪不小成了大姐姐了,但是她们的魅力依旧不减当年,特别是小楼,时间好像从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迹,跟当年蚕豆君看她直播的时候一点都没有变!

曾经的LPL四小花旦再次同框!岁月从不败美人

而小苍这位曾经的“女神”,淡出LOL圈子已经很久了,苏小妍也和小苍一样,淡出LOL圈子后就一直忙着自己的事业。

小米则忙于自己的家庭,从爱好回归到了生活。

无论再过去多少时间,蚕豆君都感谢苍米楼妍陪伴着的那段岁月,LOL的赛事诚然刺激,但是也因为有了苍米楼妍这些小姐姐们的加入,让紧张的赛场多了一丝丝柔肠。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