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周姐,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周姐在直播界还是非常有名气和地位,曾经周姐是LPL的解说,但是因为她的解说确实不太行,被观众冲塔过很多次,后面周姐就辞职了,专心直播了。

周姐也怕赚不了钱?周姐直播透露做女主播很难

但是作为女主播,周姐最大的烦恼也随之而至,那就是“女”主播,女主播跟男主播的花期比起来,实在太短了。周姐在最近直播的时候,就透露做女主播很难,而且很担心自己结婚了就赚不了钱了。才会说”结婚了就赚不到钱了“

在女主播的圈子里,基本有一条适合百分之90的女主播的标签,那就是未婚!毕竟看女主播直播的,给女主播打赏的,基本以男性居多,不管是爸爸粉、哥哥粉还是弟弟粉或者是男友粉,大部分面对已婚的女主播,多多少少心里有点不舒服,所以,目前女主播的现状就是只有打造成单身人设,才能赚到更多的钱。

周姐也怕赚不了钱?周姐直播透露做女主播很难

反观业内的一些知名男主播,像旭旭宝宝和PDD等人,旭旭宝宝结了婚,PDD虽然目前还没结婚,但是和沈灵敏的关系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基本上粉丝也把沈灵敏当做PDD未来夫人来对待的,婚恋并不妨碍男主播吸金,不过底层的男主播就没底层女主播好混了,所以吧,性别是双刃剑吧,在享受其带来的好处同时,一定也要承受其带来的阻碍。

周姐也怕赚不了钱?周姐直播透露做女主播很难

也难怪周姐这么红的主播也会担心这个问题,毕竟性别是卡死了的。

不过有一说一,周姐的直播风格其实是很难被模仿的,就算周姐恋爱结婚了,我相信她在一些粉丝心中的地位也还是第一名。

是的,没错就算蚕豆君,蚕豆君还是非常喜欢周姐的,如此清新脱俗的女人谁不爱了(斜眼笑)。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