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天的LPL夏季赛比赛中,RNG击败了RW,获得了自己夏季赛的首胜,这个首胜可不简单,作为MSI季中赛的冠军,夏季赛打这么久了一直状态不好是非常恼火的一件事。

不过好在,从昨天的比赛看,情况是非常不错的,如果RNG战队能从昨天的胜场开始,状态回暖,那么S11世界赛还是有非常大的机会的。

MLXG退役后直播路不顺 直播间再次回应退网

这边RNG好起来了,那边作为曾经RNG的野王———mlxg老师就不是那么快乐啦。

MLXG退役后直播路不顺 直播间再次回应退网

因为他在直播里表示自己即将退网了,以下是香锅在直播间的原话:“我现在天天打高端局被人喷,自己玩得又累,打打小号吧,反正明年是不搞了,站着赚开心钱!我没有说现在不直播了,我肯定要等合同结束才不直播的,不然我得付违约金。”

锅老师也退役有几年了,蚕豆君还是非常想念他的,当时RNG世界赛被G2淘汰了,香锅老师的心态估计也崩溃了,再加上职业选手的身体肯定都有问题的,香锅老师就选择了退役。虽然锅老师退役突然,但是没有人会否定锅老师曾经对RNG的推波助澜,他也开创了LPL野区的莽夫风格。

后面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香锅退役了就开直播,也有很多积累的粉丝过来看他直播,但是他直播出的事也挺多的,可能是因为曾经是职业选手,在退役后直播也端着,还会和水友杠起来,也导致了很多水友对他冷嘲热讽。

MLXG退役后直播路不顺 直播间再次回应退网

其实锅老师就是性格直,比较较真,做起直播来,多多少少不适应吧,蚕豆君再次也希望锅老师开直播和不开直播都可以,生活是自己,只要自己开心就行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