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蚕豆君写了IG,关注LPL夏季赛比赛的水友也都知道,IG最近状态太差了,shy哥没回来,老校长rookie又状态不好,其他位置也或多或少的带点问题,这样的状态也让IG收到了不少的骂声。

最近作为IG家属rookie女友的小钰在直播的时候,就提到了IG目前的这个难关,那就是IG的状态。

IG “家属”小钰直播表示:IG该骂,但要客观评价

小钰也是非常的敢说,直接在直播里说IG打出这样的比赛,被水友冲是肯定的,也鼓励水友,该骂的时候就得骂!

但是小钰后面又补充道:骂可以骂,但是得客观的去骂,不要抓着选手就一顿狂喷。呼吁水友要客观的评价IG。

IG “家属”小钰直播表示:IG该骂,但要客观评价

小钰还在直播里举了例子,比如哪一路、哪一波没打好,哪位选手这一场状态不好的,要有针对性。

IG粉丝最近因为IG状态不好,打得差,确实过激了,IG的官博下面都是非常难听的言论,小钰直播间的说辞是有道理的,IG现在身处风口浪尖,作为IG的粉丝,大家还是要多保持理智。

IG “家属”小钰直播表示:IG该骂,但要客观评价

毕竟选手也是人吧,操作有时候是会受到状态影响的,真心喜爱IG的粉丝,相信也能陪伴IG走出阴霾吧,送上塔里克的那句经典台词:“我曾踏过山巅也曾跌落低谷,两者都让我受益良多。”

不过有一说一,就IG目前的情况来看,夏季赛基本没戏了。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