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赛总决赛FPX和EDG的比赛,最终双方大战4局之后,EDG以3-1的战绩爆冷横扫FPX,拿下了LPL夏季赛的冠军。

EDG3-1战胜FPX 时隔多年拿下LPL夏季赛冠军

第一局EDG上单卢锡安,打野盲僧,中单卡牌,下路EZ加女坦;FPX上单杰斯,打野奥拉夫,中单塞拉斯,下路韦鲁斯加布隆。3分钟中野2V2,EDG打出了一波0换2,Scout卡牌拿下了一血。之后Jiejie盲僧节奏起飞,上中下都有人头进账,不过14分钟EDG尝试下路4人包下,被FPX成功化解,打出了一波1换3,前期EDG经济领先3K。中期26分钟双方争夺小龙,圣枪哥卢锡安完美大招,FPX虽然拿下了小龙,但是被EDG团灭。最终29分钟EDG拿下大龙后,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双方输出如下,Viper的EZ打出了全场最高伤害,FPX这边伤害最高的是Lwx韦鲁斯。

EDG3-1战胜FPX 时隔多年拿下LPL夏季赛冠军

第二局FPX上单纳尔,打野赵信,中单发条,下路厄斐琉斯加布隆;EDG上单卢锡安,打野盲僧,中单瑞兹,下路金克丝加锤石。7分钟Nuguri纳尔在上路单杀了圣枪哥卢锡安,FPX拿下了一血。9分钟双方争夺峡谷先锋,meiko锤石先手开团,EDG击杀了FPX四人。12分钟FPX推掉了中路一血塔。前期双方经济基本持平。中期25分钟EDG选择打大龙,FPX赶来阻止,并且尝试接盘打大龙,Scout瑞兹站出来收割,EDG团灭FPX后,拿下了第一条大龙。后期31分钟中路混战,Lwx被秒,EDG击杀了FPX四人后,拿下了第二局的胜利。MVP给到了Scout的瑞兹。

EDG3-1战胜FPX 时隔多年拿下LPL夏季赛冠军

第三局FPX上单凯南,打野盲僧,中单加里奥,下路韦鲁斯加洛;EDG上单纳尔,打野赵信,中单瑞兹,下路厄斐琉斯加牛头。4分钟Scout瑞兹TP下路,击杀了lwx厄斐琉斯,EDG拿下了一血。之后9分钟双方争夺峡谷先锋,EDG击杀了FPX两人后,拿下了峡谷先锋。前期FPX推掉了下路一血塔,双方经济基本持平。17分钟EDG在上路追击成功击杀了FPX四人。后期33分钟,Lwx韦鲁斯抢下了听牌龙,之后又在野区找到机会击杀EDG四人,FPX拿下了第一条大龙。最终37分钟,FPX艰难搬回了一城。

EDG3-1战胜FPX 时隔多年拿下LPL夏季赛冠军

第四局FPX上单船长,打野盲僧,中单加里奥,下路炸弹人加女坦;EDG上单纳尔,打野奥拉夫,中单塞拉斯,下路厄斐琉斯加锤石。6分钟FPX四人包上,击杀了圣枪哥纳尔,拿下了一血。随后小天节奏起飞,疯狂针对上路,15分钟推掉了上路两座防御塔,而且下路Lwx炸弹人两次1V2反杀一人,前期FPX经济领先7K。中期22分钟FPX选择打大龙,Jiejie奥拉夫抢下了大龙。29分钟双方争夺小龙,FPX在先秒掉meiko的情况下,团战失败,Viper厄斐琉斯收割,击杀了FPX四人。后期36分钟EDG拿下了第二条大龙,40分钟拿下了火龙魂。43分钟拿下了第三条大龙后,EDG一波结束了比赛。

EDG3-1战胜FPX 时隔多年拿下LPL夏季赛冠军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