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Valve官方正式公布了本次T10官方解说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四名NaVi夺得TI1冠军时期的阵容的成员进入了俄语区的解说席,这也意味着,曾经的Ti1冠军全员将会在本次Ti10的舞台上重聚。

爷青回!第一届国际邀请赛冠军Navi五名选手十年后再聚TI10现场

在那传奇的五人组中,Dendi、XBOCT、LighTofHeaveN、ArtStyle将会进入解说席,以解说的身份进入本次Ti11。而Puppey将会以选手和Secret战队的队长的身份参加本次国际邀请赛,他所率领的Secret战队也是本次Ti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目前,Valve官方是否会在本次Tl上组织相关活动来纪念十年前举办的首届国际邀请赛,我们仍然不得而知,但这次首届冠军阵容再次重聚毫无疑问会是—次契机。

Ti10将会在10月7日至17日于罗马尼亚的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18支队伍将会向象征冠军的不朽盾和4000万美金的奖金发起冲击。除了官方解说名单外,V社官方还发布了Ti10门票的信息。

(责任编辑:孔思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