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iOS游戏库 > 策略游戏 > 最强弃少(三生道决)-起点大神小说改编修真类回合制卡牌游戏

游戏详情

  • 透明层最强弃少(三生道决)-起点大神小说改编修真类回合制卡牌游戏
    最强弃少(三生道决)-起点大神小说改编修真类回合制卡牌游戏
    游戏类型:策略游戏
    价格:免费
    版本:1.1.1

游戏介绍

最强弃少(三生道决)是改编自起点同名当红网络小说《最强弃少》,由作者“鹅是老五”全程监制改编,原汁原味展现原著内容,力求为读者呈现一个《最强弃少》的仙侠世界,让读者在追书之余可以跟随主人公叶默体验书中的修真之旅。

---------------------游戏特色------------------------

1、作者“鹅是老五”深度参与改编,完美重现原著剧情。

2、六大职业,经典RPG+策略玩法,是卡牌,不卡牌!

3、独创“渡劫”系统,从零开始一步一步成就无上金仙大道。

4、独创“神通”系统,神通秘术随意装配,屌丝修仙逆袭不是梦。

5、独创“夺舍”PVP系统,修仙路上更刺激更有趣。

6、独创“悟道”系统,与众不同的培养路线,培养出你专属的小伙伴。

7、特有战前、战中微操,配合相生相克的阵法系统,战法千变万化。

8、丰富的活动系统、副本系统,与那些熟悉的敌人一较高下。



官方QQ群:371597641

官方微信:zqqs-shyy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qqsgame

腾讯微博:http://t.qq.com/zq_shyy

游戏官网:http://zqqs.shyygame.com/
显示更多

游戏截图

1 2 3 4 5

游戏攻略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