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佗搭配分析

搭配分析

如果按照一般思路来说,虽然原则上来说,辅助将我们是不推荐做大营的。但是刚才有讲到,第一,华佗的防御很低,也没有普攻的必要性。第二,技能上,华佗只能奶队友,且由于这个技能是主动技,所以会受到当时兵力的影响,兵越多奶量越大。

这几点综合起来考虑,华佗放在大营反而更合适一些。因为大营受到的伤害少,兵多回复就强,而中军和前锋作为容易受到伤害的位置,治疗的价值也能更好的体现。因此华佗队,强烈推荐一个肉盾前锋+输出中军+华佗大营奶。

那么对应的问题也来了,平时我们为什么不建议输出放中军?因为太容吃到控制和伤害了,输出不稳定。那么对应的,华佗队中考虑给一个输出稳定不且怕控制和伤害的人来当主力输出,这里强烈推荐黄月英。一方面,黄月英的指挥技能一放完就无所畏惧,而另外一方面,中军黄月英还可以带“水淹七军”、“焰焚箕轸”之类,不用跟一堆法系大营抢技能了。

而对于华佗自身,大营的安全位置很适合带控制技能,如“妖术”。但是要注意距离,比如“落雷”、“迷阵”放大营的话会控不到对面大营。

(责任编辑:华德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