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蓝航线手游中海伦娜是一个不错的船只,能够给敌方增加debuff。碧蓝航线海伦娜装备怎么搭配呢?海伦娜演习阵容怎么搭配?小编分享下碧蓝航线海伦娜装备搭配,以及海伦娜演习阵容搭配,供参考。

  碧蓝航线海伦娜装备怎么搭配?

  海伦娜装备搭配推荐:

碧蓝航线海伦娜装备怎么搭配 海伦娜演习阵容推荐

碧蓝航线海伦娜装备怎么搭配 海伦娜演习阵容推荐

海伦娜俗称海妈。海妈的优势在于,她的技能是给敌方全体加一个受到的伤害增加的debuff。这是一个乘算问题,会比单纯加伤害要高出很多。高概率,高debuff,使得海妈实战表现非常不错。

  海伦娜阵容搭配:

选择海妈的阵容一定要有足够的伤害,最好是带有我方伤害增加buff的阵容,比如威奇塔等,这样可以最大化输出。阵容选择推荐2CA1CL或者1CA1CL1DD。 后排最好带暴力一点的阵容,CV选用大黄蜂,企业这种。BB可以选用皇家,厌战+胡德或者厌战+傻白。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