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思 

神无月手游中的角色立绘非常的精美,每一张人物的立绘都是福利满满,那么这些人物的立绘及人物属性不如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名字:艾思

职业:战士

品质:SR

星级:三星

战士简介:拥有不错的血量和防御、善于冲锋陷阵为队友制造输出空间

职业特点:通过格挡减少受到的伤害

评论:如果敌人比较多的情况下,艾思如果配合好索米雅是一个相当不错的配合,一个职业肉盾负责输出一个职业奶妈BUFF肉盾。

神无月艾思技能介绍:

主动技能:

旋风小锤锤(攻击):对艾思周围的敌人造成物理攻击60%+9点伤害。

天降礼物(必杀):对目标敌人造成物理攻击120%+27点伤害,并溅射周围的敌人(伤害依次递减至60%)。

被动技能:

武器商人:作为专业的武器商人,艾思会使用另一件专属的武器来替代原有的防具。

星石新发现:因为星石的神秘力量影响,艾思每对一个敌人造成暴击,都会额外获得12点怒气。

神无月手游全角色介绍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