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制

虽然《碧蓝航线》这个游戏弹幕射击比重占得很小,但是还是有一定的操作空间的,所以真的就有人把这个游戏当做了弹幕射击游戏来玩。其实相对的手操能把伤害降低到最小,这点可别错过一定要学学看!

游戏机制

要了解如何优雅的手操你的 老婆 舰娘,必须先明白游戏的操作机制。

首先,你要明白你的手在上下滑动并不是给你的舰娘直接提供一个速度(和农药以及咖啡枪之类的不同),而是提供一个加速度,这也就是为什么操作起来会有粘粘的手感。

不过由于加速度的时间较短,很快就能达到最高速度,所以相对于很多类似操作的游戏,这游戏实际操作难度并不难(对部分人可能需要多练)。在理解这一机制的基础上,如何充分运用好这一机制便是我们要做到的。

1.你的前排在射程内会自动进行射击。其实在射程范围靠外一点就会开始射, 虽然射不到 ,可以运用这一点叠全弹发射所需的数量

2.你有三个技能:

其一是鱼雷,高雷击的前排通常会采用贴脸雷的方式对敌方人形造成大量伤害,而低雷击的前排,可以运用雷击清理小船和自爆船,为航母提供轰炸条件。;

其二是空袭,鱼雷机没什么好说的,这里的讨论以轰炸为主,一次空袭通常分为两波轰炸,第一波轰炸一般会直接轰炸人形单位(不确定),重点是高伤害的是第二波轰炸,很容易被靠前的小船和自爆船等吸引,导致打空或打不到人形。

其三是炮击,因为手操射炮虽然伤害要高出一部分,但是操作困难,由于炮击在自律会自动射击人形单位,同时会产生子弹时间,手操时一般采用秒点自律秒取消的方式。

碧蓝航线手操攻略 躲避子弹的骚操作

(责任编辑:吴婵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