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鬼葫芦怎么速刷  

FGO鬼葫芦怎么速刷 鬼葫芦可兑换的道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FGO鬼葫芦怎么速刷 鬼葫芦可兑换的道具

fgo鬼葫芦怎么速刷

活动搬空所需要的鬼葫芦不少。如果氪金礼装不多可能得专门刷一阵(借加成礼装,带自己的三星加成礼装,打100w全清)。所以如果不是特别有把握,前面不着急打专门先刷瓶子也是可以的。

再强调一次并没有什么专门用来刷瓶子的副本。

由于每个人的运气和策略不同,“鬼葫芦”的持有量可能有一定不同。当你觉得点数应该够了,但是“鬼葫芦”不足的时候,应该考虑带加掉落的礼装并且寻找有此类礼装的支援讨伐一个合适的难度,

并且在副本中尽量击杀茨木童子的手腕。在点数问题不大的时候,为了刷“鬼葫芦”的话,100w模式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当然泥潭标准肯定是600w全清全拿的,我知道。

兑换方式

兑换时限:2017年6月30日 维护后 ~ 7月22日 13:59

※『鬼葫芦』『黄金饭团』『力量饭团』在活动道具兑换期结束后将被删除。

在达芬奇工房的『道具商店(活动)』中,可以使用活动道具兑换以下道具。

(责任编辑:华德瑾)